SP的第一次作業已經在昨天結束了
這學期完全是用新的軟體寫

雖然說我花了很多時間在上面
從操作軟體(需要哪些步驟、如何DEBUG...)
寫程式(寫出一位數、寫出兩位數...)
不過也因為比較早研究
所以完成的時間就比較早
但是寫註解的部分卻一直拖到星期日才在弄...

星期一來學校利用時間把它完成
結果在學校測試的時候
一樣的程式碼都沒動過,在學校測試竟然會跑出奇怪小符號
經過一次的檢查,修正了那個錯誤~
不過我納悶的是...為什麼在家裡就不會跑出奇怪小符號 = =|

所以~還好我有來學校用... ^^

----------------

這次作業有學弟妹說對他們來說真的是!#$%^&*
但是這次作業對學長姐來說也是全新的
所以這個軟體對大家來說都是初學者
我覺得最大的差別在於花的時間的長短吧~!
學弟妹來問我都會先問說有沒有先把老師教過的程式碼看懂
因為老師教過的程式碼弄懂真的是蠻重要的
看懂後再繼續教也比較有幫助
對考試也很有幫助!!
話說也沒錯...  星期一小考就考他教過的小片段程式碼的填空 = =|


---------------

第二次作業也出來了在4/19(六)晚上12點截止...
我看了題目大概是知道要做甚麼!!
恩~應該是這樣吧?!!

時間期限也只有一個禮拜多
祝福大家囉!!~


OS : 第三次作業才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