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回家之後,
因為這幾天都實在是太晚睡了,
所以眼皮一直跟我抗議
最後印象中是五點半左右吧...
就躺在床上睡著了...

印象中我爸有叫我起床吃晚餐
但是我好像沒聽到還是爬不起來...
所以就一直計續睡睡睡...

當我自然醒的時候
已經是八點半了...
實在是太舒服了~!!!

一個字爽~!!

那為什麼會悶呢
這個"悶" 當然不是那種心情不好的悶了
而是明天早上要跟老師專題MEETING在第一節課
但是34節課卻突然停課了
而中午全班要又跟老師聚餐...(是超級精緻餐盒喔...   = =| )
也就是說要在從九點呆到12點
那段時間要做甚麼呢...





!!!!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