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之後
又睡了一下
因為昨天很不舒服阿 = =|


下午去學校
為了甚麼?
體育課

體育課老師要抽點人來打太極拳
抽了三到四個之後
老師就突然就我的名字
心理OS : 那ㄟ安ㄋㄟ...
結果我就拉一個同學出來想說一起打
老師就問他說你出來幹嘛?
他就說要陪我大太極拳...
結果老師回了一句...
我又沒要他打太極拳... 我叫他來開電腦!!

我無言了 = =|||||||||||||||||||||

全班笑翻了 = =||||||||||||||||||||



--

請不要把讀資訊系的學生就當作電腦很厲害一樣
讀資訊系不一定代表會修電腦...
不一定代表對電腦很熟悉...
電腦的範圍這麼廣

重點是...   開機也不是只有資訊系的學生才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