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我突然聽到我家外面有人在大呼小叫
但是不是很清楚是在說甚麼
後來我想說下去一樓從門內看好了
就看到有兩個人在我家門口喊有人在家嗎?

我過去門口的時候他們跟我說
它們的鑰匙掉在我家一樓屋簷的上面
所以要請我幫他弄一下
弄是沒問題
只不過非常的難弄...
為什麼呢?
因為我家二樓的陽台種了一堆花花草草
不過我還是小心翼翼的幫他們弄
為什麼要小心翼翼
因為之前也是幫人家用
但是不小心叫掉到一個溝槽裡面...(囧)
(((所以這次知道要小心了...)))

他一度還想進我家用
我跟他說~你不用擔心...~

後來我繼續用
也終於幫他用好了
但是...
我下樓去放竿子的時候
發現我家屋簷沿著溝槽下來的水管
竟然破掉了...

這一定是他們弄的
因為我在還沒去弄之前
有聽到一聲弄破東西的聲音...
他們為什麼這麼的暴力阿...

那時候在用的時候他還說掉到溝槽沒關係
因為他之前是用水電的...
他知道要怎麼用...
難道這就是他的方法...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