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有這樣的一個團隊
在營隊正式展開之前的幾個月
已經開始悄悄的討論各項事宜
精心策劃了這四天三夜的內容

雖然一場大雨亂了我們的一個晚會
但是即使如此
這四天三夜的活動還是一樣非常的精彩!! 讚!!


想想第二天晚上的夜間水戰
我們在樓上小餐廳的兩支水槍攻擊
真的是看得出我們樓上是好人  XD!!   

每一個活動都是需要大家的努力與投入
也是因為投入的夠深入,情感放得越深
才會有這麼多的感動... 
(發表感想的時候真的是不好意思ㄋㄟ...  )
不過我在台上說的話是真的
第三天的晚會我就有點感動了
而且只要看到大家玩得這麼開心
真的就足夠了!!  也值得了!!


不過這次真的要感謝上天
因為在我們營隊活動的過程中
有一個颱風悄悄的在接近
但是就是這麼的巧
剛好是在整個營隊結束之後才開始影響到台灣
乎~也讓我們鬆了一口氣!!
而且也讓我們多一天的時間休息~

最後還是謝謝所有學員的參與
才讓我們服務人員有這麼好的一個學習機會!!
重要的是  活動組一點都不累~~~~~~~ 拉拉拉拉~~~~~~~~


詳    盡     版

還記得星期三晚上上山的時候

因為要拿鑰匙、堪察地形的關係而到了佛堂

那時候黑漆漆一片看到左右兩旁的布景

一度還以為是用布做的!!

結果一打開燈之後,原來是紙做的,但是也真的太精緻了!!

勘查完地形之後,還練了一下動跳才休息就寢!!

 

星期四早上六點起床燒香

吃完早餐之後就是發呆等待進修組的夥伴的到來

他們到來就是我們動工的開始

開始佈置場地,做最後的準備

當我看到進修組的每一樣作品一一呈現在我的眼前的時候

可以知道他們花了多少的心血、時間在這個營隊

他們的精神令我敬佩

他們的作品令我讚嘆

相信他們的付出就是希望做到最完美!!

 

星期四下午這四天三夜的活動正式於三點多展開

傍晚的獻供我跟志安也一起學習

正式體驗到汗如雨低的那種境界

一脫下道袍,衣服濕了一大片

 

接著就是享用歐式晚餐的時刻

沒想到生活組也偷偷的安排了一個小活動

不過我想要說的是

真的是很特別耶~~~因為第一次在道場看到晚餐是用這樣的方式呈現!!

 

晚上的分類儀式也是非常的特別

讓學員自己決定自己會在那一組

還有班呼表演跟班旗製作

我跟媼倩掌控的是圖畫紙

我在那邊一直1(蹲下)2(起立)12121212…….  笑死我了!!

相信學員應該覺得很累吧…XD

 

第二天下午的魁地奇大賽更是振奮人心阿

看來大家好像是比較喜歡水球

不過大家可能不知道一個有關水球的秘密!!! 

還是不要公開好了……. 因為玩的開心最重要!~

下午還有一個活動是分站

其中一關是迷宮,感覺應該是非常的好玩

不過我跟小恣是掌控水的關卡

我們這一關就是推水瓶,還真的是要有一點技巧才行呢!!~~

 

晚上的料理王大賽跟水果拼盤+慶生大會((手冊打的這麼明瞭~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

看到學員能集思廣益,發揮創意做出屬於自己班級的造型

而且每一班都非常的優秀有創意~來個掌聲鼓勵吧()

雖然最後讓學員吃的有點撐

不過在接下來的夜間水戰相信學員們也在動一動之後餓了吧

看到廣場玩的這麼激烈

可見我們上面的兩位關主真是非常的慈悲呢

只有兩支水槍再發動攻擊

現在知道我是個新好男孩了吧~!!!!XD

 

第三天下午的大富翁、搶答

因為必須掌控大富翁所以不知道搶答那邊的狀況

但是在我們這邊的狀況算是還OK~!!

尤其是第一回合林家三姐妹在規則搞不清楚的狀況下更好笑 = =”

這一次的大富翁玩法是一個新的嘗試

但是如果沒有嘗試新的玩法,永遠不會成長

當然玩過之後看到一些缺失的地方

我們也會更加改善,希望未來能更優秀~~~!!

 

晚上是螢光+歌舞晚會+音樂晚會

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是在活動組在千手觀音的地方時間過短

如果能夠在長一點時間會更好~

還有螢光舞的部份可以跳個兩次會更恰當

不過看的出來大家的反應都很好~OH YA

接下來的歌舞劇演出,唯一的問題就是各班沒有掌控好時間

也因此很多活動被卡掉了……心痛!!!!!!!!

接下來更心痛的是那一場大雨

我有發現兇手~因為他們一直在求雨

不過我覺得相信上天自有安排~~

而且還好那場雨下的時間不是在已經開始舉行音樂會的時候

所以真的要感恩呢~否則怎麼會有時間趕緊布置講堂呢~

最後的談心時間~大家聊的很愉快,聽說有學員哭了...!! 太感性了~

~好快喔!!  三天就這樣過去了!!

 

第四天是活動組最開心的時間了

因為完全沒有任何活動

也因此我們的組長身上長了一些奇怪的東西

應該是壓力解除了吧~!~!~

下午的心靈回響我還真的失控了!!!

那些音樂也真的很催淚耶…….@@

不過其實我以前都不太趕上去講心得喔

但是這次我就很願意跟大家分享我的感想

因為我真的很感動也覺得很棒

 

最後還是要感謝我親愛的活動組員們

還有其實一點都不累!!~  拉拉拉拉~~

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