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上完課後

就在學校換好衣服~

由於鼻梁那邊長了痘痘

所以戴上眼鏡會痛...

於是我就想說換上隱形眼鏡!!

沒想到這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因為我真的不太會戴隱形眼鏡耶

所以導致我傷到了眼白的地方~一塊紅紅的!!

((((謝謝一堆人的慰問、關心~!!!)))

 

即使如此我還是去參加了一場喜宴!!!

在王肇祺同學的帶領下

五點多就到了內湖的天福養生蔬食餐廳!!!

非常的感謝他的帶領~ 哈哈!!!

進門之後就看到兩位帥氣的兄弟(新郎和新郎的弟弟)

而且我是第一個到的耶~OH YA

 

之後就被賦予播音樂的重責大任

看得出來新郎很用心耶~

每一個階段都要放不一樣的音樂

由於實在是太突然了

所以我也趕緊做好任何筆記

總不能把別人的大事給搞砸了~

所以原來我是一個專業的音樂總監~~ 哈哈!!

 

對吼~都忘了提到美如天仙的新娘-雅芝姊姊

這時候就要說 新郎是如此的幸運~可見上輩子有燒好香!!!

由於他們好像沒有謝卡的樣子

所以我也沒有辦法放幾張照片上來

大家就自己憑空想像帥氣的新郎、美如天仙的新娘吧!!

 

整場喜宴中還有一個重要的角色就是 主持人--蕭叔叔

我只能說蕭叔叔真的是一個相當專業的主持人兼司儀!!!

 

最後祝福這對新婚夫妻~早生貴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