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完整的看舞林大道的首播

覺得真的很過癮~

因為每一個隊伍都有不一樣的風格

更重要的是每一個隊伍的創意讓我很期待!!

 

我一直以為跳舞就只是跳舞而已

沒有甚麼特別的地方~

除了跳得好看~整齊一致~其餘的應該是沒有了!!

 

但是自從看舞林大道

可以看到很多不一樣的元素加在舞蹈裡面

讓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黑角""

因為他們的想像力真的是太豐富了

而且沒想到都可以用舞蹈來呈現

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

 

還有就是競技啦啦隊

一些高難度的動作技巧也讓我起雞皮疙瘩耶

只能說他們在積分賽的部分有點可惜~

 

 

現在真的對舞林大道的比賽很期待

不知道下一週又會有甚麼樣的創意特色

值得期待~也值得欣賞

看看他們如何運用舞蹈驚艷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