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車頭最近開始會出現怪聲音

上次芭樂騎我的車的時候

也說這個怪聲音應該是有零件掉了之類

所以我今天決定去給我家附近的機車行看一下

因為之前輪胎有問題我也是想說在我家附近

所以就近換一換~~

主要也是因為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好

他們都會跟顧客問好

然後用好之後也會跟顧客說再見慢騎喔!!!

這種感覺就很溫馨~

 

但是今天完全不一樣

今天我去跟他說我車頭的狀況

我請他試騎一下聽聽看那個聲音

後來他騎完之後就把車蓋拆開看一看

發現沒甚麼問題~又去騎了一圈!!

他說是因為兩個車蓋之間互相摩擦所產生的問題

要換的話就要兩個都換

如果只換一個問題還是會有

當然一定要問價錢 -> 一千出頭...

我聽到差點暈倒... 貴死了 >"<

我 : 要不然我先不要換好了,改天再換~

他 : 那幹嘛要檢查呢?

我 : 因為我以為是零件的部分,所以想檢查看看

他就開始把車蓋裝回去

邊裝的時候還邊搖頭

裝好之後只說了一聲 "好了" 就快速轉頭走人 把手工具用力丟到旁邊的箱子

((我都還來不急說謝謝 和 要不要付錢?))

 

我那時後就傻在那邊

想說奇怪 怎麼跟之前差這麼多

之前都還會噓寒問暖

現在是因為沒做到生意所以耍脾氣嗎?!!!!

 

後來我騎回家的時候...恩!! 竟然沒有聲音了!!!!!

所以好險我做的決定是對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