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福晉的關係,讓我有機會到中壢的廣德堂去參觀一下!!

六點多我們在福晉家裡附近會合

也真是巧~竟然就開始飄起小雨了...

不過我們還是要長征到中壢!!!!

從六點半出發... 一路上經過

(因為我家裡住三重,所以還要包含三重才行...)

三重、新莊、龜山、桃園、內壢、中壢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漏掉哪一個地方...就假定那些...XD

總共大略是一小時的車程

--

今天是福晉講課

是有關於服務志工的精神

也剛好讓我們來學習一下

跟那邊的青年學子也同樂得很開心

所以實在是令人相當歡樂的一天~~

GOOD!!


志工不只是當方向的付出

是施與受之間彼此生命的交流


服務志工的機會比工作機會還多

所以就在於自己有沒有那顆心!!

此外  助人為快樂之本

也跟大家分享  快樂為助人之本  


--

回程的時候我們從9:30啟程

我也在10:45左右回到我的家!!

雖然長達兩個小時的車程

但是一點都不會累~因為滿心歡喜!!!

而且我倒覺得這是一個不錯的體驗

這樣才會知道

長途奔波的辛苦!!!

就好像我上次也是請朋友從中壢飛奔到新莊參加活動

現在我才了解~

路途真的是有點遙遠阿!!!

應該要再跟他說一聲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