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83.JPG

娛樂龍門第二天早上四點多就被冷醒了!!

被冷醒的趣事、活動筋骨的分站遊戲、不知如何形容的尋寶活動...

 

被冷醒的趣事

那時候真的很想叫醒小亦良耶...

想把毯子拿起來蓋... 而不是當睡墊....  (吼~悶耶!!  明明可以快快樂樂的睡覺~)

但是看他睡的這麼的熟 就算了...

只好繼續冷~

後來到六點,我也冷不下去了,只好起床啦...XD

去廁所盥洗的時後

竟然看到昇翰再洗頭耶... 哇靠~他真是酷耶!!

沒想到他可以忍受這麼冷的早晨在洗頭!!

我猜他洗頭是為了方便整理頭髮!!!


後來漸漸隨著太陽越來越炙熱

溫度也隨之上升,越來越熱...

 

 

活動筋骨的分站遊戲

老實說我有點忘記其他關卡的名稱

唯一知道的三個是 

  • G棚的取水活動(我不知道實際的專有名詞...XD)

     還算蠻有趣的!!

     就是整ㄧ整大家而已~~XD

     孟書整個姿勢很好笑。。。

             

     他們這關還有個吉祥物的活動

     高宇成 你可以取代我的地位了!!

     謝謝你~哇哈哈!!


  • 我跟智泓的兩人三腳活動

     不只考驗他們合作能力

     還有記憶力和解題能力

     主要目的就是讓大家跑一跑動一動!!

 

  • 比手畫腳

     用英語或台語來解釋答案給別人猜

     我自認為這一關應該會很爆笑才對。。。

 

其他的活動給其他人來補充吧!!

因為真的忘記其他站是做甚麼內容的!!

 

後來中午吃完飯的時候

我跟志安就先去佈置一下環境

我們大略花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把所有的地點都佈置好

不過就在我們去佈置的同時

我們也聽到從服務中心那個位置傳來陣陣的歌聲

沒錯~是我們的團隊在歡唱歌曲!!

而且江叔叔也為大家伴奏耶!!

感覺就真得很溫馨~很歡樂~~

後來我們回到服務中心的時候

"看似"精彩的尋寶活動就要準備開始囉~!!!

而且還聽志安說,虹機很期待喔!! 更是讓我緊張。。。

 

不知如何形容的尋寶活動...

該怎麼說呢?!!

一開始看似進行的非常的順利

但是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各組所發生的問題也越來越多

沒想到我真的把大家看得太聰明了...XD

或許是因為一開始很多東西沒有說清楚

但是其實有些內容都寫在注意事項

大家卻都只顧的解題,而忘了注意事項裡面的每一句話要仔細的看...

其實這也是人的慣性!!!!! XD

不過其實,似乎有些小地方我也沒弄好~

因為我也忘了弄題號在那個提示上面!!!!!!!!

但是有求救專線 為什麼都不用 = ="

所以一直被某人說我設計的題目真的很瞎  很瞎  很瞎   = ="

( but...  i really did my best to make the activity which i designed to be the best one )

但是也謝謝那些覺得還不錯的人~~

雖然蕙合是第一個一直說 "你好厲害喔"、"你好厲害喔"   但是總覺得怪怪的...

後來這個尋寶活動在第一階段的時間就花了很久很久

也導致無法順利進行第二階段

因為在玩下去~大家可能都不用回家了.....  (火車是不等人的)

所以尋寶就在這個時間點結束啦....

不知道讓多少人失望了... so sorry~

 

不過最後只有亦良那一組進行到第二階段耶!!!  給他們一個掌聲!!

哈哈哈~~ 我昨天夠義氣的表現果然是對的!!!

ㄟㄟㄟ~~ 我可沒有私底下給他任何的HINT喔!!!~~~


 

(改天再來分享我設計尋寶活動的點點滴滴~ 

 因為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好、很讚的回憶)

 

 

所以這兩天一夜,我的心情曲線圖  

因為突然想到FUNSNOTE的心情曲線~所以自己來畫一下

MOOD曲線圖.jpg

 

即使最後的尋寶活動沒有順利完成

但是,下次我還是想繼續挑戰設計這個活動!!

而且經由這一次,我知道哪個部份我要再多做加強跟準備

還有該怎麼把資訊說明清楚!!!!

所以如果還有機會繼續設計這個活動

我一定要讓它順利完成~~~

我一定要讓它順利完成~~~

我一定要讓它順利完成~~~

GOGOGO!!!!!!!!

 

 

後來上火車的時候

沒想到還要接受調侃的攻擊~可惡!!

真的是不知道是要哭還是要笑耶...

後來下火車的時候

發現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明明在福隆上火車的時候,前面還有N節的車廂

怎麼到台北下火車一看,卻只剩下一節車廂~

怪!!!!!


 

兩天一夜的旅程結束啦~

希望大家都很真的開心,沒有受到最後一個活動的影響!!~

下一篇可能會是設計尋寶的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