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從星期四晚上開始...

這次我飾演的角色是沙悟淨

但是卻用OVER的方式呈現出來...   哈哈哈

不只大家看得很噁心~連我自己也都快暈倒了...

喔不~希望我美好的形象依然存在...

雖然有人說我還演得不夠好............

但是不管如何~我已經盡力把這個角色扮演好 !!!!!

DSC_1486.JPG

DSC_2442.JPG

這次的主題 西遊記

營隊透過活動、課程來讓大家有更不一樣的體驗

體驗西遊記中重要的內容以及意涵

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這次營隊的用心所在~

 

一開始的手工書製作

我自己也利用空餘時間出來製作

後來不知道哪群人專門設計了一本有關沙悟淨的

應該是進修組的吧.... 還設計的好花俏 

實在是在感謝了~COOL

DSC_6099.JPG

 

話說這次營隊有一個登山活動

真的還蠻累的~~~

尤其我們在山上享受那超級好吃的壽司

最後還拍了一張團體照!!

整個感覺就是棒!~

DSC_2093.JPG

DSC_6837.JPG

 

HIGH翻的營火晚會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

尤其是在摸黑走路那一段~

還有各個妖魔鬼怪給大家的考驗~

最後看到大家玩得非常的開心~XD!!! GOOD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OH YA~

DSC_2373.JPG

 

祈願卡活動雖然進行到蠻晚的

但是相信大家應該都有被那個氛圍所感動到

祝福大家的願望都能順利實現~

加油~~

DSC_8018.JPG

 

最後的大合照

因為你因為我讓我們彼此團聚在一起

希望藉由這張大合照

可以把我們這四天三夜的回憶永遠留在我們的心中

成為我們彼此永遠的畫面

IMG_4776.JPG IMG_4786.JPG IMG_4792.JPG

 

最後

感謝所有學員的參與

感謝點傳師這三天三夜的陪伴

感謝廚房爸爸媽媽豐盛可口的料理

感謝進修組的佈置

感謝生活組在我們生活起居上的打理

感謝眾多攝影師為我們拍攝多張美美的照片

感謝活動組在各個活動的籌備

更感謝沙悟淨這個角色

讓我%$#@!@#%$%^&**(&^%$ 

 

---------------------------------------------------------------------------------------------------------------------------------

營隊總算結束了~

不過我覺得我的講話功力真的是太弱了~

很多時後都會一直詞窮

然後就會開始胡言亂語!!!

所以真的要多加訓練阿......

或許應該要多看點書才對......

 

 

其實這次營隊服務人員很多

但是我卻看到另一個現象~

不解決會越來越嚴重!!!

 

不過實在不適合在這裡陳述!!

但是這個問題還真的蠻重要的!!

 

 

 

玉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