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多年前到澳洲

如今換我妹(Amy)過去那邊一個月了~

今天去接機的路上

還有在回家的路上

讓我回憶起我國中升高一的那個暑假

到澳洲遊學了一個月的往事~~

那時候我們也是寄宿在一貫道澳洲忠恕道院!!!

那一年是2002年的暑假

而今年2009年

所以這樣推算起來

原來已經有七年這麼久了阿....

有時候想想我應該不要這麼早去的

我也應該這幾年再去那邊才對...哈哈

雖然事隔多年

很多往事我還是記憶猶新

每天一到五的行程

早上 ching、andy 都會載我們到公車站去搭車

下午回來的時侯也會在公車站那邊接我們回到道院

周末的行程

就是四處帶我們去走一走看一看玩一玩

享受當地文化~


記得那時後有三位駐壇的奶奶為我們準備三餐

還有一位媽媽也會在那邊幫忙

所以我們一個月來的三餐都是這幾位菩薩慈悲的幫我們準備

真的很感恩~

那時候年紀輕輕都不懂要感謝她們、甚至跟他們拍照留念

有點可惜~~ 或許她們有可能曾經出現在我的身邊

但我卻不知道...


不過到昨天為止我都一直以為andy沒有任何兄弟姊妹

原來我把他的妹妹vivian遺忘了~~~

不過他的哥哥那時候沒見過,所以我不知道是正常的!!XD

但是現在也知道了... 叫 Jason

那時候

Anita, Joe, Ami, Ching, Andy, Vivian, Jerry,

王薇雯, 王容笙, 王依婷, 郭政宜, 郭政虹, 王元磁

都有時常出現陪伴著我們渡過這一個月!!

真的非常的感恩!!!

 

我們去的地方有

黃金海岸、陽光海岸、南岸公園、草莓園、鳳梨山

環球影城、海洋世界、夢幻世界...等!!!

 

印象最深刻的事蹟

1.

我記得某天晚上到一個山上去看夜景

滿天的星空真是讓我們傻眼阿....

應該是數千萬顆的星星掛在空中!!!!

還有看到天蠍的形狀喔!! COOL

2.

我記得那時候我私底下請ching哥帶我去他家

ching哥也幫我達成了願望!!

在他家弄了一兩個小時的電腦的樣子!!

哈哈~~ thanks la~

3.

當地的遊樂設施果真的與台灣的不一樣

我還因為沒有體驗過那種款式的被嚇了一跳 = ="

但是真的很好玩~

現在台灣應該有了~那一種款式!!


遺憾事蹟

1.

那時候年紀太輕

不懂得要多買ㄧ些東西、拍多一點照片

導致整個回憶記錄就只有那一點點的照片

如果是現在的我

照片可能會有幾百張以上哩...

 

時間過得真快

轉眼間七年過去了

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再見見他們

因為昨天看了一下我妹拍回來的照片

天阿...Andy真的是變了太多太多了.... 哈哈哈

Ami, Vivian, Joe都還好耶~

點傳師也沒甚麼變!!!

不過點傳師夫人好像也有一點不一樣!!!

不過據說...ching幾乎都沒出現,不知道是在忙些甚麼 = =?!

 

在此~祝福他們十周年慶圓滿成功!

因為我父親也會去

我再請他帶ㄧ些東西過去!!~~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