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請繼續看下去...

1.

早上出門的時候,在準備要上橋的時候

發現忘了帶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所以又騎回家拿...


2.

到學校之後

因為之前幫老師報的國科會的帳被退件

所以又要再重新做個整理

在系上與會計室之間也來來回回跑了兩趟...

但是就在以為已經可以的時候...

會計室的阿姨突然發現我沒有付老師的機票...

心理OS1: 奇怪我上一次用好像也沒付機票... 怎麼就OK?!!

心理OS2: 機票放在哪.... 暈倒!!! 我似乎忘記了

所以接下來我就回實驗室看了一下... 恩... 找不到...

那應該就在家裡....

所以我就回家一趟順便拿照片跟手機

在家裡找了半天還是找不到...

所以又用MSN請實驗室的同學幫忙找...

原本期待有好的結果...但是,同學 : 沒看到!!

心理又涼了一半!! 只好繼續在家翻箱倒櫃....

找了大略有20~30分鐘吧...

最後找不到... 就只好放棄...想說就跟會計室講一下給個一天讓我仔細的找...

後來到學校之後

我仔細的把我桌上的文件夾看了一下...

竟然發現了兩張機票的蹤影!!!

十在是令我太開心了OH YA~ 哇哈哈...

之前的辛苦雖然白費了...但找到就好!!!!


3.

因為我有在玩FACEBOOK的開心水族箱~~

今天想說買一隻新的魚~那一隻魚價值35000

買了之後就是要把它顯示出來~

但是...

我卻按到了放生...

然後還按了確定...

暈倒~~~就這樣損失了多日來的積蓄!!!


希望接下來事事順利!!!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