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傍晚到運動場去慢跑30分鐘

因為剛好跑的差不多的時後

突然開始下起雨來

於是就開始步行到停車的地方...

看到一件外套放在我的踏板的位置

我心裡想說是誰把衣服丟在我的機車上面...

把衣服拿起來仔細一看...  是我的

而且我明明有放進去後車箱阿...

這時後趕緊開車廂看一下其他東西...

...

...

...

...

...

...

好險其他東西都還在

100元也都完好如初的放在車廂裡面...

我猜想...

有可能只拿衣服起來翻一翻

又由於天色太暗的關係

看不清楚車廂裡面還有甚麼

也有可能是剛好遇到有警車來巡邏...

因為我那時後要回家的時候有一台警車停在旁邊!!!

 

所以去戶外運動的時後

千萬不能帶貴重物品

帶個100元以備不時之需就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