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有疑問? 為什麼我會認識普一信的學弟妹?

其實也沒有全部都很熟 只有少數幾位而已

主要是因為在去年暑假的時候 林桂芬老師再找可以看晚自習的學長姊

也就是開學的時候晚上到校看晚自習 也是有薪水的~~這也是重點啦~哈

那時候有同學找了我 我想說我讀東吳(城區部) 應該來回是OK的

所以就答應了 另外兩位是王嘉瑋 跟 杜佳安

但是他們兩位都要林桂芬那班 其實說穿是因為林桂芬的美色~~哈

讚的被挑走所以我只能帶信班了 也就是蘇正昌老師的那班---普一信

也因此才會跟一群人認識 當然也多認識了一位老師

不過認識那群學弟主要是因為他們都很頑皮

"""文勛 建達 林均 哲明 昇蔚 柏翰"""

應該說就是比較活潑 所以才會被我叫 因此就認識了

不過好景不長 由於別班的學長姊服裝不整...等

結果學校就禁止學長姊來 而且還一定要家長才可

所以才賺沒多久...就結束了~~ 要不然那可是相當的輕鬆呢!!

因為只要管管秩序 自己也可以看看書 其實真的不錯啦~~哈

雖然說現在沒有去學校了 不過他們有活動也是會找我去

所以才可以跟他們有不少張照片~~哈

最後~也祝福他們在讀書上可以更上一層樓 未來也有好學校~~

okok~ fin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