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有一個新聞 『86歲老太太 家產上億兒孫孝 一過戶 全變了』

我看到這個新聞的時候 心情也相當的難過 怎麼會有這樣的兒孫呢?!

平常的百依百順 盡然都是假的 都是為了那一筆龐大的財產

我真是為那ㄧ隊老夫婦感到不值得阿 把別人的小孩當自己的小孩在照顧

結果得到的竟然是這樣的結果 這樣子跟詐騙集團又有什麼不同呢?!

我也相信 這樣的家庭 在全台各地不知道有多少個 真的是被錢給蒙住了良心

真正的『愛情』『親情』『友情』…是用金錢買不到的

況且今天那位老太太想用金錢買 卻也真的是買不到 多年的養育之恩

ㄧ個過戶的動作 全部化為烏有 我覺得對於這種不忠不孝的人

就要把他的照片跟名字 全部公佈出來 然後每天播報 讓大家知道 = =

而且大家常說的ㄧ句話:「人在做,天在看。」 「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

就算那ㄧ位先生 躲的過一輩子 也躲不過他自己的良心!!

我不禁要問:「那樣的錢 你用的會安心嗎?」--> 靠自己才是最實在的!

~~~錢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用那種沒良心的錢,只讓自己墜入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