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大一的狀況 大二的課明顯是少了許多 不過感覺並沒有比較輕鬆

雖然星期三單週沒課 星期四下午沒課 還有一些小空堂

不過卻有好多好多的事要做 而且很多事也不是說一天就可以弄好的

或許我應該把時間做個規劃 這樣才不會讓自己有時後 同時要做很多事

不過人就是會懶 總是覺得還有明天一天可以弄 所以事情就越積越多

結果最後就是把自己搞的很糟 這一方面我要好好的改進

有些人即使在很多事情的壓迫下 一樣可以過的輕鬆自在

並不是因為他有什麼特異功能 而是他把事情都規劃的很好

這一點 我想很少人能做的到吧~! 人總是都要在急迫的狀況下才會把事情處理好

像我現在有投入一個社團 所以有部份時間就會花在那上面

因為我也想從社團裡面學習到很多手法性的 技巧性的東西

所以相對的自己就要再把自己空的時間做規劃區分

我覺得這對我來說還需要一點時間吧~! 總覺得有點困難的樣子

不過如果不去改善 有一天一定會嘗到苦頭!~ 給自己一點壓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