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幾乎都半夜兩三點才睡 這是我有始以來最誇張的紀錄

從來沒有連續N天這麼晚睡的... 所以搞的精神變的很差!!

為什麼會這樣呢? 因為DS這一科實在是太偉大了

以致於需要讓我們付出許多時間 精力! 不過目前我認為這一科有很大的危機...!

我覺得我似乎被別人給影響了 總覺得別人好強好厲害 卻覺得自己什麼都不行

甚至一看到題目 第一個反應就是好難喔! 我真的寫不出來... 我真的不會寫...

時常都會有這樣的想法 不如好好的定下心來 認真的去思考 或許自己是可以解決的!

有一句話: 沒有困難是解決不了的 只有自己不想去解決...(我知道 但卻...)

寫程式這種東西 雖然是需要有一點天賦 但是我相信也要有後天的努力吧?!

有些人很強的原因 可能是因為之前有觸碰過 或者鑽研的時間比我們多

所以他呈現出來的功力就跟我們不一樣 所以如果換句話說 其實不是因為他們比較強

而是因為我們沒有他們認真或花更多的心血 所以我們當然比他們弱了!(這樣說好像對?)

不過現在的學生幾乎都是為了分數而寫作業 為了應付而交作業

反而不是真正為了學習而去寫作業 這樣子只有表面 但內在沒有實體的東西

別人一考 馬上就倒! 過的了這一時 那未來呢? 這就是我們需要去思考的地方!

大家加油~! 別忘了! 期末考已經悄悄的接近了! 就在不久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