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緊張阿! 為了SA的報告 我們這組都穿的很正式

因為網頁上面說請穿著正式服裝 所以我們就照做了~!

早上上完體育課就趕緊去換西裝 然後就趕緊到教室去

一進去就是"哇"的一聲 然後就有人來問西裝哪來的...等

不過這套西裝是我爸以前上班的制服 我爸說公司訂做但是重來沒穿過

不過我沒想到這套跟我還是這麼合身呢~! 只是穿起來就感覺有點老~!

所以決定了~ 要自己去訂做屬於自己的西裝 我相信以後應該都用的到吧!~

其實我從昨天就開始緊張今天的報告了 當然我自己在家裡也有演練過

不過今天很高興的是 所有的超連結都沒問題 原本還擔心會不會換了地方

就因此沒辦法連了~! 結果擔心似乎是多餘的~!

也因為有了超連結 所以讓我們報告的更順暢了~!

鄒腿伯 江小彬 陳大砲 黃小銘 ---> 我們順利的完成了 YA

雖然我們的報告不一定是最好的 但是我們曾經努力過

像陳大砲就一直覺得他畫的structure chart非常棒 說出來大家一定不相信的

果然把那個東西發揮的淋漓盡致 連我都很佩服

接下來還有三次的報告 也還有很多組要準備

大家加油了~! 呼~! 期末考逼近中!~ 阿阿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