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次心靈成長營要播的小影片
已經過了好幾天
想了想
再經由多位學長的指點之後
其實我會失望
確實是因為有過於大的期待

但是就如同凱育學長所說的
有東西可以讓你期待就已經是很幸福的了

就像很多學長所說的
其實影片是否有播其實不是很重要
重要的是中間的過程
這個道理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我當然也知道
只是在當天營隊結束之後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沒辦法抽離掉心中的那個悶


但是其實現在回想起來
或許是因為主辦單位有他們的取捨吧
他們為了要讓整個活動流程更連貫更順暢
所以不得已只好犧牲掉這一小段影片

也有可能是上天要給我的一個考驗
看我會用怎麼樣的心態來面對
也有可能是上天覺得我可以表現得更好



回想起那天

要不是因為拍影片

才不會有這個機會可以到輔仁牙醫去看看內部那驚人的裝潢

才不會有這個機會可以看到子源裝貴妃的樣子

才不會有這個機會可以到媼倩她們家去坐坐

才不會有這個機會可以跟活動組的大家聚在一起

所以

其實我並沒損失

反而獲得了更多~!!

轉個心態 真的結果都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