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培敏老師今日大不同阿...
笑死我了

老師一直希望分班
所以他說了一句... 不分班 我不罷休...
還有一句是... 如果沒有分班,以後坐後面的要帶望遠鏡喔...

原本今天要小考的
但是老師說了一句...  人太多了,我不想考....

老師上到一半
突然說... 不懂的話,一回生,二回熟,三回做好朋友...
也有說過一句... 學期末填的教師評鑑表,如果再很低,我也要抗議了...

更重要的是
他說他明年可能會教OS喔...   


話說認真上課之後才發現
其實老師教得很仔細耶...
而且我也發現
學生問的很多問題不管這個問題是否之前講過
或者其實很簡單,老師都還是笑笑的跟大家講解
而且這學期變得很幽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