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時興起
回來的時候到了水族館去買了五隻魚回來
其中一對是孔雀魚,另外三隻我忘記名字了... = ="

不過就在我把魚放到水族箱的時候
咦~ 奇怪怎麼有一隻好小的魚
想說應該是多撈的...

不過在我離開一會兒又回來的時候
咦~ 我是眼花嗎? 怎麼又多了四五隻...
我那時候想,難道是我沒注意到他們原本就存在嗎?
不過這時候我想到有人說小魚會被大魚吃掉
因為母孔雀魚沒有保護小孔雀魚的習性
所以只要是可以進到肚子裡面的東西都算食物
以至於我趕緊開始幫那些小魚搬家到一個新環境

就在我處理完那五六隻小魚之後
沒想到又冒出了兩三隻出來
所以我要花時間處理一下~
然後算一下總共有九隻耶~
心裡想~真的是賺到了~XD!!!!

不過照顧小魚也是要挺小心的
我現在也在學習照顧小魚的經驗
希望那些小魚都可以平平安安的長大!!~

PS:
孔雀魚一胎才生九隻是不是太少了?
我印象中,別人都是一胎幾十隻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