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拍照拍到相機沒電

正在等待充電

到時候再來分享照片...

今天因為承諾朋友一定會去新一代設計展

所以就是一定會去!!


早上十點半就騎著兩輪車出門啦~

雖然天氣好是一件好事

但是艷陽高照的情境下實在是讓人很受不了...

不過總算在幾十分鐘之後到了目的地!!


但是因為我的大牌朋友人還沒到

所以我只好走到二樓去休息~吹冷氣

不過時間還蠻快的

"一個小時"就這樣耗過去了...

而且後來在要正式進場的時候還遇到蘇瑋誠

原來他是來找他女朋友的~~~


進場之後蕭先生就帶我到他們的擺臺處

不過一會兒突然發現那一塊湧入人潮

原來是正在播放一部元智某系的學生的作品

那一部影片是 "背光"

是描述一位母親為了女兒的眼角膜而做出瘋狂的事情

女主角是由金鐘影后來擔任

再加上劇情拍攝都相當優秀

所以只要一播出背光就吸引人潮來觀賞!!!


後來我有到處閒晃了將近兩個小時

因為竟然都來了就要好好的觀看一下

拍照還拍到相機沒電耶...

不過因為太多東西了

實在無法完全吸收

但是倒是有看到一個讓我覺得很傻眼的作品

就是平常我們玩得象棋、跳棋

竟然有人設計出一款很像珠寶、有時尚風的樣式

我想我應該是拿來收藏吧

怎麼可能會拿來玩~因為真的太speical了!!


今天在那邊看到很多很有創意的作品

最後也帶了同學們所要求的筆記本回家

真是忙碌又精彩的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