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灣百老匯的繽紛、絢麗、熱鬧  


史上首齣國台語雙聲Big Band爵士歌舞劇  


繼《吻我吧娜娜》、《天使不夜城》、《跑路天使》


之後再造動人經典 


 

果陀劇場------追求幸福歌舞劇



我愛紅娘 

 

Hello Dolly


為愛勇敢 幸福不難


看一名快樂廚娘如何為大家料理幸福人生


帶給你生命圓滿的祕密武器


 

梁志民導演陳樂融編劇陳國華作曲

 

歡歡喜喜妙冤家 白冰冰、陶傳正 蕃薯芋頭驚豔組合

 

有志竟成小情人   戎、同  載歌載舞風靡全場 

 

一見鍾情好伴侶 陳幼芳、舒宗浩 唱作俱佳動人心弦 

 

天作之合俏佳偶 黃志瑋、錢帥君 曼妙舞姿顛倒眾生 

 

與數十位歌舞劇菁英 

 

幸福上菜!! 

 

果陀付費會員訂票,不限張數8折優惠

 

撥打中華電信1288 訂票,單筆總消費1500元以上()可享9折優惠

 

4/15~5/31憑《我愛紅娘》票券至星巴克點購任兩款飲料(咖啡和茶),

 

其中一杯由星巴克招待您(以價低者為折抵品項)

 

熱心紅娘促成無數歡喜佳偶,抬頭挺胸重回昔日風光的人生舞台

 

她施展妙計將自己嫁給全鎮最有錢的富翁,還讓對方連心靈都變得富有起來

 

雙雙對對都是你我的縮影 

 

歡歡喜喜妙冤家 白冰冰、陶傳正 

 

就算是大女人或大男人,也需要愛情的滋潤。如果遇見適合好對象,怎能不千方百計把她()搶過來?稍微改變一下強勢的姿態,幸福就唾手可得。

 

有志竟成小情人   戎、同   

 

愛情有時候就是比麵包來得重要,因為堅定不移的愛情,才會讓日後共同掙來的每一個麵包都充滿著香甜美味。

 

一見鍾情好伴侶 陳幼芳、舒宗浩 

 

你甚至開始懷疑你的幸福是暫時睡著還是永遠枯萎了…,愛情,卻在下一秒來到。不需十年、不到一天,只在電光石火見面的一瞬間,你們就愛上了彼此。

 

天作之合俏佳偶 黃志瑋、錢帥君 

 

不要認為自己太高、太矮、太胖、太瘦、太老、太醜…,沒有人會喜歡你。在世界的某個角落,一定有個人在等著你成為他愛情裡的主角。

 

男男女女都要幸福, 

 

來看《我愛紅娘》演出,

 

讓你找到桃花的方法以及更多的求愛秘技!!


果陀.jpg


限修MI的同學與我登記(一人限一張)


登記截止日4/15    18:00前


票為4/23首映場19: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