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因為睡不著~~
後來就一直在等電話~~
等到12點終於打來了~~
於是就出發前往青青農場了~~
因為那裡就在校本部附近
所以還ok不會太遠
到了那裡沒半個人
等了30分鐘才有人出現...= =
普一信真的是有夠瘋狂的~~
讓我真的有點佩服~~
不過大家玩得很高興這到是真的~~
今天一方面在玩的同時
我也在想去年的今天我在做什麼?
(那時候我記得應該就是放假在家了~~
因為隔天就要考試了 難免還是會緊張..
所以更能體會現在考生的心情
不過還是祝福大家都能考到自己心目中的好學校)
話說回來 今天也是玩得相當的開心啦~~
雖然說只跟幾位交情比較深~~
但是""感覺好像""自己就是普一信的一份子
總之就是不錯啦~~
今天也是我打工的第一天
雖然只是去實習
但是老闆還是給我工錢~~
或許是因為剛開始吧~~
所以有點累! 相信久了應該就ok了~~
今天應該是我暑假以來過得最充實的一天吧~~
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