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回家的時候看到鄰居的小孩在馬路旁打羽球

那種純真活潑亂跳的模樣 讓我想到了以前的趣事

或許是因為現在環境的關係 所以感覺現在的小孩子

沒有像我們這一代 小時候還可以再馬路旁玩一些遊戲

像是"跳格子" "玩水鴛鴦" "玩捉迷藏"...等等

我記得那時候都跟鄰居的小孩一起玩 真的是很開心呢~~

不過看到現在的小孩 都只能呆在家裡 因為外面的治安太差了

所以現在的父母也不敢放小孩子在外面玩...

不過說真的我小時後確實都很愛往外跑 常常跟哥哥一起

而且我媽在那時候又相當的嚴格 所以也常挨打挨罵

還記得有一次我玩火 然後把房間的床燒了起來...

幸虧家人即時發現 當然我也被罰跪"算盤"---印象深刻

其實都是因為好奇心所惹的禍...哈哈~~

我還記得有一次跟鄰居的小孩在水溝旁 玩"水鴛鴦"

那時候我站在我哥右邊 剛好我哥右手拿香 左手拿水鴛鴦

他有做一個準備"要點"的動作 但是還沒去點燃

結果我的手不小心去碰到我哥的右手 他因此就去"點"到了

接下來就是一聲"ㄅㄥˋ" 大家都嚇了一跳 那時我也傻住了

看著我哥的手 中指由白色轉為紅色的鮮血...只好趕快衝回家

接下來當然就是擦藥...<<真的是有夠恐怖的>>

說真的 小時候真的有很多好玩的,有趣的回憶

有機會再來跟大家分享小時候所發生的一些事情

畢竟那都是歷史 我們不能改變過去 我們只能回憶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