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的某一天 一群人到「喬」的家去品嚐她第一次下廚的好手藝

一開始大家就在客廳看電視 等著一道道美味的食物上桌

她家那個電視也真的夠大 看起來真的很爽呢!!

不過在來到她家的時候 我竟然花了快一個小時的時間 ---> 囧

不過事實上只要花十幾分鐘就可以到了 ~我竟然騎了那麼久!

後來我知道 原來我是在另外一頭 難怪怎麼找都找不到

如果當初有說清楚一點是在重新路幾段就好囉! 就不會浪費這麼多油了-- 哈

回到主題 現在想想有哪些食物 突然真的想不起來

不過有幾道菜還記得 像是那一鍋 「滷肉」---->> 讚啦!! 大家一致認同!

因為真的很好吃 不過有一道蝦子 就好像比較沒有人去動

可能是因為要去剝吧! 大家都是比較懶惰的 所以那一盤還勝很多呢!

還有那一鍋飯 也真的是太猛了 大家竟然把飯都吃完了 ---> 猛的勒!

吃飽飯後 大家就一起看看電視 沒想到有好多人都看 神雕俠侶

不過像我在那一個時段都是看 金色摩天輪 果然跟大家都不一樣

因為快下檔啦~ 所以不如就把它看完吧!~ 哈哈哈!!!

後來大約十點左右就先離開了! 順便一提 那個家也真的是高級阿!

一開始進去的時候 不知道的還以為是飯店哩!! 有那個感覺!!

總之今天收穫很豐富! 真的是太感激啦~~ 「喬」煮的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