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上社課的第一天 不過我卻因為要打工提早離開了

今天多虧了例會 跟口琴社社長聊了好多!!

不過在那邊開會 也真的是開的好久 雖然有一些是重點 不過我沒有很認真聽耶

但是大略知道是什麼事比較重要啦!! XD!!

後來因為要打工 我就只好先走了~~ 嗚嗚!! 後面的沒上到~~

不過我竟然變成了器材長跟總務 ㄧ人兼二職~~! 真是...阿!XD!

原本是只有本部有課 現在區部也成立魔術社了!

所以當然就有些幹部要重新選 但是由於我們的人太少了!

加上一位社員因為... 所以... 這個傷心事 實在是讓人難過!!

今天下午在社辦的時候 多虧了副社長的電腦 讓我看了ㄧ部聯航93的電影

不過很可惜 因為後來要去開會 所以我就沒看完先走了!!

但是我請副社長下週三繼續帶來給我看完~~ XD~~

魔術社萬歲!! I love magic. Magic is fu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