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媽突然打電話到我打工的地方幫我辭職

我整個也是嚇到了 因為真的是發生的太突然了

或許我媽是為我的課業著想 希望我可以專心在課業上

希望我大學四年好好的讀書吧! 不過這樣的方法確實不妥當

照理來說 今天去打工的是我 應該要我自己去做處理

不是任何事情都要父母來替我做決定 這樣真的代表我還不懂事

因為這次我打工是班上同學介紹的 我也是對他很抱歉

還有對其他的工讀生也造成麻煩吧! 因為我突然離開 他們會變的更忙

這樣也很對不起他們 所以我真的是要好好的檢討一下了...

因為我離開了天龍 所以我今天有去那裡還書 把之前借的書還一還

原本還想說會不會很尷尬之類的 不過完全跟我想的相反

他們還是對我很好 還問我要不要吃烤肉 或者是一起烤肉... 我整個也是傻

但是後來要去接我妹下課 所以只好就先離開了

離開之前 店長把上個月的薪水拿給我 驚訝的是 竟然還給我中秋節紅包

頓時 我又傻住了 因為照理來說中秋節紅包我是不應該拿的...

老闆還跟我說 以後可以多多回來唷~~ 所以他們對員工真的很好~~

第一次的打工就告一段落了~ 我覺得好多事 我真的要好好想一想

畢竟我現在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已經是個大學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