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擺台活動相當的順利成功 相當感激大家的參予

我們首先使出了折氣球吸引群眾的眼光 接著在秀出小小的魔術表演

不過就在我表演的時候 有個小插曲 真的是我和觀眾一起驚訝了

但是位了扳回面子 我用綠野仙蹤表演了一下 總算沒有出錯了

看到觀眾驚訝的表情 我就覺得好有成就感喔 真的是很讚~!

不過我沒想到時間過的是如此的快 一下子就到了尾聲了

後來大家就決定要去樂奇屋 我又花錢買了一個小道具 秘密只有我知道

哈哈哈~! 我覺得這是一個相當讚的道具耶 目前遇過的(除了牌以外的)

其實魔術千變萬化 很多都是靠一些小技巧 只要多練習就可以

重要的是最近子銘一直在強調的 表演術真的很重要 我也要好好加強

總之 今天擺台相當的成功 多謝老天爺的賞臉 晴空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