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開學到現在 除了第一二週比較輕鬆外 其餘都是很忙

但是沒想到 到了期中考那一週 竟然是最輕鬆的一週

所以我現在發現 看書 讀書 準備考試原來是這麼的輕鬆阿!~ ==|

因為接下來又是一個忙碌的開始 很多報告要做......

但是又有幾個是不知道要從何做起 因為沒頭緒... 整個就是囧!

像是數位插板 還有 資料結構的程式作業 就夠讓人頭痛了~!

好吧~! 今天聰哥說了一句話 不能做失敗者的思維...

((聰哥 最近上課都很喜歡牽拖到很遠的地方去 而且還越說越激動))

所以努力一件一件的把它弄好吧...

------------------------------------------------------

今晚的社課 人格外的少 或許是有少數人還在準備考試吧!

恩!! 課業重要! 所以還事先把課業顧好比較好!~

今天也交了很多魔術~! 不過想到"油水分離"

可以說是我進入魔術社前第一個看的表演! 也算是第一個學的魔術吧!~

那個魔術我也是相當的喜歡啦~! 不過以前曾經出錯好多次喔! ...囧

今天在我要回家之前 發生了一件很尷尬的事情 希望不要再發生了!

要不然.........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