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G 國際馬拉松 9KM------------

這次參加ING國際馬拉松九公里路跑 是因為體育課的關係 老師規定要參加

此次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參加這樣大的慢跑活動 真的感覺相當的不錯!!

前幾天天氣一直不佳 我也很擔心今天會不會還是下雨天

有寒流這是不可能改變的事實 因為它不可能突然變暖流...@@

不過或許是大家的真誠感動上蒼 一個大出太陽的好天氣 真的是很讚

早上五點我就準時起床 六點多就到達老師說要集合的地點 做做暖身 伸展一下

眼看時間越來越逼近起跑的時間了 大夥也準備前往市政府準備

時間一到 鳴槍一響 就開始起跑囉~!

因為佔用到很多道路 所以當然不免也要停一下讓讓汽機車行駛

全程我大概被擋到了一次 不過那一次很好笑 因為有些民眾覺得不應該讓那些汽機車

所以就一直喊過去阿 過去阿 最後因為人群時在太大了 眼看著公車就被卡在中間動彈不得

後來又到了某一個地方 有一個婦人在那邊大吼大叫 好像是在抱怨擋到他的路

我去的時候也聽到 回來的時候也聽到 反正他就是一直在咆嘯 有時候還笑很大聲

所以不知道它是不是精神有問題 如果是就原諒她吧!如果不是 真的是有夠無聊的人...!!!

在回程的時候 其實我有一度想停下來的衝動 因為好累喔! 不過我看到遠遠的地方

有個ING橘色大大的刊版吧! 我就知道應該是快跑完了吧!~ 所以持續更下去!!

後來真的是全程順利跑完 真的是太感動了 沒想到我有這樣的能耐!~ 酷喔!!

這次的馬拉松的慢跑活動

我看到老天的感動

我看到大家的努力

我看到自己的耐力

大家都辛苦了! 現在還有一件事要做就是 擦酸痛的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