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你是內行人 就知道我的TITLE在說什麼?!~~

給我所有131的夥伴們:
((按照我們的定位喔))-->我想了好久才排出來……

小強 --- 竟然是學弟 頗欠打的 因為它是小強

小雞 --- 優雅有氣質 是睡蟲的女友唷

靈兒 --- 這個綽號真的是讓我印象深刻!! 酷酷的一位!

小艾 --- 嬌小的一位 聲音甜甜的

Larry --- 真的是超瘦的一位!! 感覺也是靜靜的!!

最後 --- 團隊中 怎麼可能少了你呢? 23位夥伴才是一個完整的團隊

小烏龜 --- 優雅有氣質 她真的不歸毛喔!! 真的喔!! 我保證!!

Poly --- 從他的綽號 應該是一位很有”魄力”的人喔!

Purple --- 優雅有氣質 反應力很好 應該是因為我的關係 哈哈!!

小銘 --- 本TEAM最具有親和力的一位!! 酷唷!! 哇哈哈

依晨 --- 嬌小的一位夥伴 聲音甜甜的

小豬 --- 真的是辛苦你了! 我們的LEADER!

抹茶 --- 優雅有氣質 想問一下 抹茶真的很好吃嗎?

阿男 --- 整個就是酷酷的 壓力圈的部份 辛苦你了!

小朋友--- 真的是很小朋友的感覺 壓力圈的部份 辛苦你了!

Star --- 我第一位交談的夥伴--(印象中) 他也是酷酷的一位

黑馬 --- 感覺很有衝勁的感覺 因為他是黑馬

Baby --- 感覺就是很活潑!~

旺哥(鴿) --- 帶著帽子 有思想 酷酷的 果然是””旺””哥(鴿)

Lili --- 優雅有氣質 是很棒的一位夥伴唷!

睡蟲 --- 感覺他很愛閱讀 是小雞的男友唷!

胖妞 --- 事實上 其實我也覺得不胖阿 而且聲音甜甜的唷!!

阿美 --- 有一種濃厚的阿美族氣息!

上述 名字右邊的敘述真的是想了很久…… 累了!!

真的很感謝各位夥伴在今天的團隊活動中
可以這麼的團結
互助合作
一起達成目標
完成艱鉅的任務!
雖然某一項失誤了 但是我們不棄餒的決心 是不會改變的
甚至在最後的兩個活動
當達到目標的時候
真的有一種感動到想哭的感覺 --> 這是真的…
最後 領導人同學會 讚!!

別忘了 我們還要一起出來玩唷!!~


可能會有人問說
你們在裡面的活動是什麼??
你們做了什麼事??
你們學了什麼??
為什麼有這樣的反應??

總總的問題
但是我的答案只有一個

就是 秘密 + 你來了就知道!!


就是來到這樣的一個環境
就是拋開你原本的個性
就是投入這一整個團隊的活動
就是認真的去做
就是勇敢的挑戰
就是勇於表達意見
就是服從他人意見
就是積極參予
就是努力不懈

更重要的是 對團隊的信心!!
一定會有所收穫!!

大聲的說一次131是最棒的!!~ OH YA!!


說真的
我真的個性很害羞 --> 真的!!
但是在活動中
我就是拋開原本的個性
就是DO MY BEST
結果發現
真的沒什麼好不好意思的!!

再說一次 131 是最棒的 最團結的!!

去看看POLY的文章吧!!

去看看最後的文章吧

((原本要用進階編輯器編輯 但是無名就是一直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