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加入了生活組
真的是很輕鬆喔~!  哈哈哈!


首先真的要跟大家說做好事,
上天真的會庇祐我們

我在回到天惠堂的時候 ,想說請我父親來接我回家

因為手機沒電就只好跟其他學長借

剛好有一位常霖大哥有手機就借我

真巧的是,一打回家我父親剛好在台中  
此時我卻不知該如何是好,
因為身無分文,又不太好意思麻煩別人

所以我就想說那跟幸均幸妤學長借錢

然後再想辦法去搭車回家~!

但是後來在場的只剩下長霖大哥

所以幸均幸妤學長就問他是否可以送我一程

沒想到長霖大哥毫無疑問的答應了

一直到今天我才知道他家住在「內湖」
卻還願意送我一程回三重,
真的是非常的感激!! 感恩!!

如果那天沒有大哥的話,我返家可是困難重重
真的是上天的庇佑阿!

很高興這次可以成為生活組的服務人員

當學員跟服務人員的體驗真的很不一樣

服務人員就是默默的為大家付出

第一天的晚上就是當一個稱職的守夜人員

由我跟志杰學長負責

晚上幸虧有棒球的陪伴,陪我們渡過了漫長的三個小時

還有將近兩個多小時就在那邊昏昏欲睡

活動組的人員也是很辛苦

他們那天也是討論到兩點左右才去休息

還有一位就是班長繼元大哥

他為了讓他的課程更加的完美
所以他也一直在做調整

他那天晚上等於是跟我們一起守夜到天明

所以我們可以知道有很多人的辛苦付出都是我們所不知道的

我們兩位守夜的人員一直稱到早上六點才回寢室補眠

正當熟睡的時候

突然有一群人經過我們的寢室在介紹環境

就這樣我就醒了再也睡不著了

只好開始持續第二天的服務

當天晚上的營火晚會我們也有小小的參予呢!!  真的是太棒了!!~
辛苦了活動組!!~

第三天的晚上為了夜遊去定位點站崗

黑漆漆的石階上只有會發光的手電筒為我們點光明

後來我們就跟最後一組上山去了

看看那美麗的夜景  真的是讓我嘆為觀止  實在是太美了~!!

宗霖
學長告別了單身俱樂部
真的是很恭喜唷!!

那天晚上小組的聯誼更是熱烈

大家一發不可收拾

看到大家這麼的開心 我們也不好意思打擾大家

所以我們就等大家都結束了

我們才開始做打掃整理的工作~! 然後就是星光呢喃!!

第四天是此活動的最後一天

要離別的時候真的是很不捨得

最後心靈回響的時候我是一直「更」住的

在我右後方的宜靜姊真的是害我也差點哭了...

還好我撐住了!!

不過還是要謝謝大家的參予讓我們有這個學習的機會喔
!!

也要感謝點傳師給我們的鼓勵與支持

還有班長眾多的學長給我們的關懷

真的是謝謝大家了!!~
再次告訴大家歡迎加入服務的行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