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4的下午是南下旅程的開始
接近一點的時候我已經抵達與大嘴志安約定的地點
他說我不準時,確實是真的不準時因為我提早到了
我大約等個15分鐘之後,就與志安雅菱前往阿富的家

一樣又是不準時,因為他們約兩點,我們卻提早10到15分鐘到
不過呢~! 這不是重點...

阿富銘仁都準備好之後,我們就正式上路囉!
南下旅程的第一站是天華山
因為有些設備需要在這裡拿去彰化天惠道院用~
那些設備也真的都不輕阿~

準備好之後就開始上路了...
一路上我們做了甚麼事我忘記了~!
我只知道我很放心的做這台車

兩個小時候我們抵達了彰化天惠道院
因為是第一次來到
所以也特別覺得好奇
但是在搬東西之前當然是先吃飯囉
那在吃完飯之後當然就是搬東西囉
突然...有一個好消息  就是有電梯了~!
看著大家都很高興,我在想為什麼呢?
結果等到了三樓一看
恩...還好有電梯...  我真的可以感受的到以前沒電梯的辛苦

因為電梯,所以省力省時
因為效率,所以更快完成

忙完了,也是休息的時候,洗個澡,上床睡覺去
-----
隔天的早晨,五點多我就起床了...
看著大家睡得正熟,所以我做每件事都要非常的小心
突然有一個超大聲的鐘聲響起
...其實我是有被下一跳
不過對我沒差,因為我依然是醒著~XD

早餐吃飽,佛堂扣求,扣求結束
等待午餐,中餐吃飽,開始動工
動工結束,開始演出,感動流淚
演出結束,開始收工,瞬間完成
大家震驚,確認器材,上路返家

我們先回天華山放器材,再到阿富他們覺得很棒的一家素食店
很巧的是
許叔叔跟阿姨也在那邊用餐呢~
讓他們破費了...
不過我們七個人只吃350~ 也是很美味很棒很有氣氛呢~!
之後返回阿富家又吃了一碗豆花
在聊天的過程中,不知不覺就11點了,所以也趕快返家了

其實從我家到阿富家還好耶~  騎車很快就可以到了
我一開始看地圖,想說好像有點遠
但是騎起來確實還蠻OK的~!

兩天的旅程結束了~!
銘仁大哥真的辛苦了~!
開了兩天的車,又是長遠的路程~!

回家後就是好好的休息一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