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到是大家所不喜歡的,我也是...
但是昨天...我遲到了

因為志安的邀請所以昨天早上跟大家一起去歌唱
原本預定8:45分在三重中學的門口集合
但是...
在8:45分突然來了一通電話...   
我看了一下時間... 天阿......   

真的是對他們很不好意思...
我到了之後我們就前往西門町囉~!
總共有六位  志安~蕙合~怡君~怡君的姊~盈蓁~我
接下來的四個小時就在大家的歌唱中度過了...

在回家的路上
志安跟我說,昱銘,你來這邊沒唱到幾首歌我會不好意思耶!
不過如果跟大家去唱歌,我確實唱得極少,
因為一首歌裡面通常也只有幾句歌詞或副歌會唱...

不過有沒有唱歌真的不是主要的重點,
因為我自己知道我會唱得很少,不過我還是來了
為什麼呢?
因為會約我,我就已經很感動到痛哭流涕了!!
更重要的是要珍惜與大家同樂的時光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