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人在一起
就是要互相鼓勵一起成長 

即使是分隔南北兩地
也可以一起努力 

妳說是不是呢? 

每個人當然都希望自己可以跟自己所愛的
每天見面~膩在一起~ 

但是如果這樣的話是否久了就會沒有那個感覺
有時候如果兩個人能保留一點空間距離感
其實這樣的感覺應該也是不錯的 

前提當然是我信任妳,妳信任我
堅定的愛情是不會因為距離而生變的

有時候也要互相為替方想想看
是否都是有能力可以自給自足

如果是我~我想我目前是沒那個能力的

我想妳也是吧


所以彼此...
恩..
想清楚...
不要讓家人擔憂...

因為不是小孩子了...該懂事一點

PS:寫給某兩位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