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終於出來了... 
當我看到我跟麵的名字出現在單子上面確實很高興
因為真的就是在等這個結果 

不過很可惜的是我們有兩個同學沒有辦法參與
當然是有一些原因的發生
這點就不方便在此多談 

另外一個讓我訝異的是竟然有一家公司是"從缺" 
當然我也從同學身上知道為什麼
不過我只能說我們那時候真的盡力了......
但是我真的不太能接受他們所說的那個原因
明明就是XXXXXX
卻說是XXXXXX
不想說了......

話說回來~
今天可以有這樣的一個機會真的要好好把握
也祝福大家都可以順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