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都會用BBS吧!!!
今天在跟同學聊天的時候
我正在某個版...
結果同學丟水球給我
我正要丟水球給他的時候...
我按的不是W
而是x
當時還傻傻的就按enter接著y  就這樣送出去了 = =|||

一時還沒發覺出來
而是經由同學剛好看到跟我說...
那時候真的是快瘋了 = =
因為那句話$%^&*!@#$%%
之後就趕快看助教是否還在BBS上
看到助教還在BBS上真的是上天保佑阿!!
趕快拜託助教去幫我修改掉那句話@@" 

-->  真的是萬分感謝!!

因為當時真的是嚇出我一身冷汗 = ="
助教那時竟然
還跟我開玩笑耶XD

所以...
為什麼會有一個推文
但是裡面卻沒有推文呢?
就是因為我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