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爸要睡覺前跟我說
明天早上要記得燒香拜拜(因為平常都是我爸在弄)喔~

今天早上我媽突然來房間跟我說
你早點起床拜拜~你爸爸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我說
昨天他有跟我說叫我拜拜,但是沒說他去哪

所以我跟我媽都不知道我爸去哪了.... = =
我媽準備了一堆早餐...
就只好往冰箱送... = ="

中午的時候突然接到我媽的電話...
我媽說爸爸在岡山
我心裡想說是岡山是在高雄嗎...
結果最後確認是對的 = ="

不過也真的是很會跑耶...
一下子就跑到岡山...
會不會那一天突然接到訊息
現在在馬來西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