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愛玩的後果...

星期五傍晚拿著隨身碟在四大樓晃來晃去

由於我的隨身碟綁有一條鍊子

所以就拿著那條鍊子在那邊甩來甩去

正當甩著起勁的時候--> ㄎㄧㄤ的一聲 敲到桌子了...

 

隨後我就回到一樓機房打算弄點東西

畢竟要等到七點才可以去交件

可是竟然發現

怎麼USB插在電腦上後,電腦竟然出現USB無法辨識的訊息

那時候我心裡的OS是 一樓的電腦怎麼這麼差勁...

接著我馬上又換了一台電腦試試看...  一樣不行...

於是我借工讀生電腦來試一下 (因為不久之前使用都正常)

結果... 真的是壞掉了... 

就想到剛剛不小心 ㄎㄧㄤ的一聲的畫面(一切真相大白) = ="

 

就是手癢惹的禍!!

不過還好在前幾天因為要放畢冊資料的因素

我就把隨身碟裡面的資料轉存到電腦上

所以我算是非常的LUCKY啦!!

否則送修之後資料不見我就真的是欲哭無淚... 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