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燈停

綠燈行

現在似乎不是這麼的簡單......

今天早上就在我騎車去上學的途中

看到某個號誌由紅轉綠

也正是我要起步的時後

還好我不是直接就騎出去....

如果當時那樣子做

現在的我... 應該是躺在醫院休息...!!!

因為左邊正有一輛以100公里的時速飛奔而過

也就是 如果我是以正常的情況下

綠燈就馬上起步... 後果難以想像...!!!


所以阿~

現代人忙碌習慣了

似乎都不想把時間浪費在等紅綠燈上面

當號誌燈由 綠轉紅的時後

守規矩的人 還會被後面騎快車趕著衝過去的給按喇叭

倒楣一點的 還有可能被撞....

當號誌燈油 紅轉綠的時後

守規矩的人 還可能被闖紅燈的給橫撞下去

慢一點的人 就會被後面的人給按喇叭


怎麼做似乎都不太對

但是唯有做一個守規矩的人

才不會遭受無妄之災...


但是當你遭受無妄之災的時後

只能祈求 平安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