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 一年過去了 是我自己在看照片的時候才想起來

從七月五日到七月八日人在澎湖玩 但是這件事情卻是在指考前決定的

也就是在去年的六月份決定的 那時候找好人數 就直接團報了

而且還是小心偷偷摸摸的 因為不能被老師知道 後來在七月五號當天

晚上 就是我們的謝師宴 大家用餐結束後就前往火車站

撘半夜的火車 可是火車上冷氣似乎不太強 我還一直被熱醒(太強了..沒想到

我現在都還記得ㄟ) 因為我們時間算的剛剛好 所以到了高雄買個早餐

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就到集合的地方去等待

---------幾個小時過去了----------

澎湖到了~~~ 而且也熱爆了 = =| 接下來就是那四天三夜的行程了~~

其實照片就是最好的回憶啦~~ 我也不多說了 只是我記得我們回來那天也是

搭晚班的火車 由於我頭靠著窗戶睡覺 突然火車震了一下 我去撞到旁邊凸起

的東西 然後就開始流血了 因為大家都在睡覺 我也不好意思吵醒大家

所以就僅用我身上唯一的一張衛生紙擦血 然後又睡去了(那時候我同學的手

機握在手上) 早上醒來 我的頭旁邊有一條血流了下來 還好那時候沒事了

我同學的手機被拿走了(因為他握在手上...= =)

一直到我們下了火車才發現 於是他又趕快衝回去火車上早早看

結果還是令人失望的 就這樣結束了高中畢業後第一次的旅遊

真的是很好玩啦~~也認識到很多朋友~~大家也彼此都還有聯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