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12點預約拔智齒 聽很多人說會很痛

所以我也相當的緊張 我之前也問了那裡的護士

拔智齒會很痛嗎? 她說會耶 不過要看個人體質

我就擔心到時候會不會相當的痛...害怕!!

時間ㄧ天ㄧ天的過去了 終於到了今天 眼看越來越逼近中午12點了

心情也越來越緊張了 吃飽後 前往牙醫診所

很快的就輪到了我~ 醫師先把我打麻醉藥 然後他說等過ㄧ會兒在拔

慢慢的麻藥起了效用 最後就是左邊整個麻麻腫腫的!!

醫師看完了ㄧ位 就開始來幫我動這個恐怖的拔智齒手術!

他說為了方便操作 就把綠色的布蓋了上來只剩下嘴巴一個大洞

他在操作的同時 也是有些地方會痛 所以他又幫我打了ㄧ些麻藥

後來的過程我就不會形容 我只感覺到 牙齒被拔 被磨 然後嘴巴好酸!

因為弄了很久 我嘴巴也張了很久 我有ㄧ度想叫醫師停一下

因為真的快忍不住了!!((真的很酸)) 這時候醫師突然把布拿掉了

叫我漱口 我原本想說應該是讓我休息ㄧ下 再繼續吧!

結果不是 他幫我塞棉花 開始跟我說回家後如何如何!

我那時候心情就是好 因為終於拔完了 XD~~ 而且竟然都不會痛耶

雖然這歸功於麻醉藥 不過有時候拔牙也是會痛的

後來就領了藥就回家了~~ ㄧ週後再去拆線就可以了!!

不過話說我兩邊都有智齒耶 過不久可能還有另外ㄧ顆要拔了...囧

希望也是像今天ㄧ樣的順利啦~~ 只有嘴巴會酸而已!!XD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