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滿20歲的生日 感謝來自各方的祝福 還有小禮物

重要的是我竟然錯過了一個蛋糕 原本是要給我ㄧ個驚喜 但我卻沒有去

所以後來那位可愛美麗大方胖丁小姐只好把蛋糕帶回家自己吃了

事實上我早上是真的有事 因為適逢"寶塔的秋季大典" 所以我一定要去

因為祖父母對我的照顧 他們給我的愛 是無法言喻的

所以利用這樣的一個大典活動 來感恩他們對我的照顧

不過話說回來 22號這一天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並不是因為我生日 而是往往讓我想起往事

因為我奶奶也是在這一天的凌晨離開人世的 所以我會記得特別清楚不是沒有原因

那一年是在高二的時候 我記得10/22 23 24 剛好是學校的校外教學

所以22號那天早上是我見到奶奶的最後一面 就這樣永別了~!! 所以人生無常 好好珍惜自己身邊的人

其實我是在24號那天回家的時候才真正的確定我的親人走了

其實過程中還有一些事情 讓我覺得很不對勁 就是那時候老師跟我說的話我覺得怪怪的

還有23號那天打電話回家 家裡也怪怪的 比以往來的安靜很多...

所以一個小小的生日 可以讓我回憶起很多的往事 就好像永遠刻在我的心中 永遠無法抹去

最後還是很感激大家對我的祝福唷~! 我知道還有不少人藏在心中不好意思說出來~!

哎呀~! 在害羞什麼呢!~ 我不會要禮物的啦!!~XD~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