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4/23~96/04/21........
這一週真的是太折磨人了~~!
從星期一晚上開始網路的作業
星期二晚上也是都在搞PHP
一直到星期三總算是快做完了
但是這是非常嚴重的轉折點
突然助教PO一篇文章
我看了之後
開始對題目到底要我們做什麼有些疑惑
開始考不懂
開始搞混
開始慌亂
開始緊張
然後又跟多位同學一起研究後
還是不太行...
因為為了登入跟登錄搞了一天半
整個都是在模糊之中
後來我只好把我所做的都EAMIL給助教
問問助教我所做的對不對........
後來這又是一個轉折點
助教說我原本做的就可以了 看到這個 --> 晴天霹靂...
也就是說我星期三完成了作業了
但是我卻又搞到星期四的半夜..... = =|
還好助教人也不錯^^

浪費的一個半天的時間
所以我對於ASM作業充滿了緊張跟慌張
從星期五回家開始想思考
問了很多人
不是不會寫 就是放棄
但是我並不想放棄 所以繼續努力....
星期五的半夜兩點中 沒結果只好先睡了.... = =|
星期六的一大早 我ㄧ起床就開始寫作業
又開始研究
又開始問人
一直到下午五六點才慢慢的把東西完成了
以至於我可以晚上去天惠堂
要不然原本如果沒寫完要繼續寫的...
最後 終於結束這禮拜對我的折磨了
因為幾乎都
夜夜爆肝 + 睡眠不足 + 心情不佳 + 過度慌張 ....

不過我還是要感激這禮拜陪我一起討論研究作業的同學們
不管是在學校還是在家裡
都會盡力的指導我 萬分感激!!~
雖然說了還是不懂 要跟我說好幾十次...
耽誤了你們的讀書時間 --> 抱歉...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們喔!!~

這一週告訴我一件事就是
""不要放棄 + 上課要認真 + 平常要做事""

大家加油 下週期中考 祝大家考試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