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真的是太酷了
我只能說我真的沒有後悔參加這次的舞研營~
三天兩夜的活動真的相當的精采
雖然我沒有認識很多很多的人
因為人太多根本認識不完…
頂多是大家玩在一起~享受那種快樂的時光
 
第一天活動的開始
兩個課程對我來說真的相當的困難
不知道是自己沒學過基礎的關係
還是那兩位老師真的教的很難
不過我還是盡力的去跟動作、去學習
當然會有一些挫折感
因為看到大家都跟的那麼好、動作也都很熟悉
確實不少人也都是有練過舞、跳過舞
 
精彩的來了
第一天的晚會
雖然說矇眼走路那段感覺就是真的有被整… = =
不過…我真的是看得目瞪口呆…
我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
真的是太精采………. 酷斃了!!!
 
尤其是晚會的佈置
我覺得他們真的花了很多的心思
把整個場子搞得很有氣氛
也真的是很令人感動
不過刺激的要來了
就是各組在今天晚上都要瘋狂排舞練舞
因為第二天的晚會就是輪到我們的SHOW了!!!
第一天我們大概是三點左右的時候睡吧…
睏 睏 睏
冷 冷 冷
累 累 累
 
第二天的旅程開始
今天的三堂課總是讓我覺得是真的有學到東西了
乎~!
要不然我第一天的營隊真的有想過
一句話… 感覺#$@$%#
還好第二天的課程沒讓我失望
 
精彩的又來了
晚上的晚會
除了有精彩的戲劇、表演
當然還有各組精彩的表演
真的是太精彩嚇人了
讚啦~!!!
晚上大家洗澡之後呢!!
當然就沒有就此閒住
繼續HIGH阿~
個人HIGH到一點多就真的撐不下去
連續兩天被操翻了~!
只好先睡了…
 
最後一天
早上的課程結束之後
緊接著就是結業式了
三天兩夜的舞研營
在跟大家跳舞同樂的過程中渡過了
真的非常的開心
也非常的感動
我真的覺得這個營隊真的辦的非常的棒
真的很精彩
真的很嚇人
真的很感動
真的很歡樂
真的很感謝
 
其實因為本身沒有跳舞的底子
所以真的都很辛苦第四小隊的夥伴的指導
一直不斷的問他們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我們的隊長
也教了我們很多的東西
還有棒極了的組員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
 
其實組輔們真的做得很好
當我們表演前在各自練舞的時候
用餐時間到了
組輔會幫我們把餐點拿到我們的面前
還每個人附贈一大罐的飲料
 
還有辛苦的生活組
晚上換洗之後
還有生活組準備熱騰騰的點心
更讓人感動的是
當我們吃完一碗的時候
想要在吃只要把手伸出去
組輔就會幫我們拿去盛點心
這樣的服務是不是很貼心呢?
大家給一個掌聲吧~ 啪!
 
活動組應該是整個營隊中最辛苦的了
因為要籌備兩天的晚會內容
真的很棒~!
 
美宣組跟進修組都是屬於默默付出型的
不管是場地的佈置
名牌的製作
都是相當的精美
相當的有感覺
胖透了~!
 
最後就是
 
YA~! 我終於參加第15屆舞研營了~!!
 
也挑戰了自己!!~
 
真的很屌耶~!
 
OH YA~!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