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半的啟信班的法會是為我們這些新生所準備的

兩天的課程內容都相當的充實

而且剛好裡面也有兩位是我個人很喜歡的講師喔~!

當然這不是說其他講師我不喜歡

而是可能才聽過他一次課、或者第一次見面,就比較不知道!!

至於我喜歡的兩位講師是

一位是周美英點傳師

一位是蕭榮華(蕭叔叔)

至於為什麼會比較喜歡他們

不知道耶~! 感覺吧!!

或許是因為我比較喜歡講師舉一些小故事、真實事件

因為這樣真的比較容易使人引發大多人的共鳴

不過我會喜歡這兩位講師的主因並不是那個

而是...  就是喜歡阿 我也不知道....

 

兩天法會的內容相當的不錯

雖然我一開始對於法會的定義

不是以為是聽課的內容就對了

在唱道寄韻律的時候

我右邊那位學長唱的超級大聲

所以迫使我也跟著很用力唱

當然也是帶有感動溫馨迷人的聲音!!! 

真的!!!

 

但是這次聽課的內容也沒讓我失望

我的心得是

既然都選擇來上課了

選擇加入啟信班了

那就不要三心二意

全心全意的投入

相信一定會有收穫的

 

也期待可以認識更多朋友

像這次活動也有認識新朋友

也有跟舊朋友打打招呼

感覺多麼棒阿

你說是不是呢?

 

XD!!!

註 :

這次活動我徹底體驗到交響樂的威力了

以後不能亂說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