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精華版的結局
我剛好有看到
其實之前我晚上不小心轉到有看一些些
但是後來又沒看了
一直到今天
又轉到這一部好戲
剛好是精華版的大結局
所以我就完完整整的把它看完

雖然看這部戲沒有超過五次吧!!
但是我大概可以知道
它要陳述的是一位母親身為別人的後母
跟孩子相處的種種問題
從不被接納到最後跟小孩子相處得和睦融融
這樣的過程確實很艱辛
不過也展現出一位做母親的偉大
確實也讓我很感動很敬佩~
劇中有兩位小朋友比較讓我印相深刻
阿雅(繆安玨 飾)、阿寬(洪量 飾)
因為他們對後母種種的不滿,
讓我看了也是頗討厭的....(代表演的成功!!~)
我相信這一部戲是一個好戲
...可惜我只有參與一點點.... = =|

以後如果有再重播
我一定要完完整整的看一次!!
下禮拜一開始好像也是星星知我心的一部感人肺腑的好戲
是1980年代的電視連續劇
據說很動人的一部戲
值得大家一起來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