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社團的成果發表
因為實習的關係
我不能去服務
但是我趕過去看表演
沒辦法~畢竟是自己社團的活動
也答應過要去看的!!!

只要是能夠上台表演的人
我覺得都已經相當的出色的
畢竟那個勇氣就贏很多人了
所以我們也不能去評論甚麼

只不過很尷尬的是
最後是特別來賓的演出
竟然讓特別來賓的音樂出了問題
這真是尷尬阿..........
不知道是機器的問題還是老師的CD有問題
真是sorry阿!!~
大家應該都知道舞台魔數少了音樂就怪怪的
((個人是這樣認為啦))


不過整個晚會還是圓滿落幕了
回家時再想一個問題

我會有上台表演的一天嗎????
也有人一直問我何時才要上台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